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赴昌化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0-07-01 19:05:30  阅读量: 次】


“党的光辉照我身,青春挥洒正当时。在离高考的最后几天,一个读书做学问的好地方——浙江农林大学欢迎你!……”

7月1日,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率学校园林设计院郭定荣等一行赴临安区昌化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和校园规划设计交流。


在与昌化中学方向如校长、教务主任、高三年级组长等介绍我校的发展与相关招生政策后,朱红东还给该校30余名成绩尖子生作了一堂《一个读书做学问的好地方——浙江农林大学欢迎你!》的招生宣讲报告,结合人才强国、乡村振兴等国家发展战略和当前疫情防控需要,介绍了我校的立德树人的人才培养宗旨、本硕博一体化的专业设置、强劲的办学条件和优美的育人环境,勉励同学们要爱党爱祖国,胸怀大志,充满自信,同时加强身心锻炼,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身高考并欢迎同学们填报我校。

昌化中学是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建于1941年抗日战争烽火中,是临安区办学历史最长的中学。2015年,被我校列为优质生源基地。


朱红东一行还对昌化中学校园进行了现场勘察,就校园规划设计进行了相应交流。

(文法学院 办公室)



上一条:社会学学科2019级农村发展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动员启动会

下一条:文法学院党委慰问困难党员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