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态势、新征程”谱写文法学院发展新篇章——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08:45:52  阅读量: 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强化建设‘重要窗口’的政治意识和冲击‘双一流’的使命担当”战略任务,确保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9月13日下午,学院于衣锦校区教学楼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体教职工1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侯锡铭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传达学校暑期中层干部(扩大)务虚会会议精神,强调全院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围绕学校主要领导在中层干部会议上提出的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生态性研究型大学的战略目标要求,加强教育教学规律、人文社科科研引领和社会服务、党建思政文化等研究,发挥文法学院在全校办学的“重要窗口”作用。

学院院长王长金对学院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分析和部署,指出文法学院要顺应学校新班子新思想新要求,认真分析学院当下存在的问题,强调要在学校提出的“十四五”和中长期发展规划战略目标上要激流勇进,处处呈现文法人的声音和身影,要在“学科专业一体化”“加强人才队伍引育”“组建学术团队”“凝练研究方向”等方面激活存量猛求增量,提出了制订“十四五”规划、“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位点申报”“疫情防控”等新学期学院需开展的8项重点工作,同时指出学院将考虑分类管理与考核,激发教师的内生动力,进一步加强和提升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

会议还学习了今年7月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对高校新任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侯锡铭、彭庭松、吴俊龙、鲁可荣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还举行了新入职教师欢迎仪式,还宣读了学院有关人员职务任免通知。

(学院办公室)



上一条:武汉大学柯坚教授、博士生导师应邀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我院学生获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一金一银三铜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