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文法学院城市管理专业承办“迎百年 进校园 说党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1 15:14:50  阅读量: 次】


9月17日下午,由中国新闻网官方微博、今日头条等平台同步直播的,由我校文法学院城市管理专业、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嘉兴市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共同举办的“迎百年进校园说党史”高校巡讲活动在东湖第二报告厅举行。我校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社会学学科专业负责人唐礼勇、城市管理硕士点负责人胡榕、城市管理专业教师夏葵媛、彭定萍,以及100多名城市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我校城市管理专业部分学生阐述了自己对“信仰”的理解,西湖女子巡逻队和嘉兴南湖女子分队的代表向城市管理专业学生讲述了红船精神和杭州党史,将两湖“女子巡逻队”品牌与城市管理有机结合,激励在座的城市管理专业学生志存高远、树立梦想,培养新时代青少年爱国爱党的真情实感。此次活动以“迎百年进校园说党史”为主题,充分整合了三方资源,通过校园巡讲的方式开展红色教育,讲好信仰、信念、信心的道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铸就“中国信仰”,使同学们学有所思、学有所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志做新时代城市管理人才。

活动的最后,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做了总结,他给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告诫同学们要树立信仰,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显现出城市管理专业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本次活动加强了我校城市管理专业与行业之间的联系。活动得到中新社等媒体的支持,提升了城市管理专业的知名度。文法学院城市管理专业作为华东地区首个城市管理本科专业,位居“中国城市管理专业排行榜”前列。国家重视城市管理人才的培养,2015年12月24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提出“鼓励高等学校设置城市管理专业”,我校设置的城市管理专业始终为培养城市管理人才而不懈努力。

(文法学院城市管理专业)



上一条:我院学生受邀参与2020年 “亲青帮”青年辩论邀请赛选拔活动

下一条:十九楼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院交流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