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务处处长郭建忠一行指导大学外语教学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4 14:03:17  阅读量: 次】


9月23日上午,教务处处长郭建忠、教务处副处长蔡细平、学工部副部长朱军等一行走访文法学院,就我校新一轮大学外语教学改革工作进行指导。文法学院院长王长金、副院长吴俊龙、公外教学部负责人陈声威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郭建忠就2020级新生的大学英语分级考试各环节工作,包括场次安排、试题命题、场地与设备、监考、成绩统计与组班等进行了具体指导。他指出,本次大学英语分级测试时间紧、任务重,文法学院要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密切协作,确保测试工作如期、高效、顺畅进行。他还强调,公外部全体教师要抓住机遇,在学校争创“双一流”、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生态性研究型大学的形势下,加大对外语教育教学改革与建设的力度,多投入、勤思考、常研究、勇创新,提升外语对我校人才培养的贡献率。

王长金院长指出,大学外语教学改革规模大、涉及面广、工作环节多,需充分做好统筹规划,确保改革工作有序有效。他强调,改革的诸多方面是首次尝试,要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探索,通过改革提升教研能力,惠利师生的成长。他还对分级考试与班级设置等关键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吴俊龙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当前大学外语教学改革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与会的领导与老师也充分参与了讨论。会议还研究了分级流动机制、网络平台建设、教材建设、课程成绩评定等方面的工作。

(文法学院  教学办)



上一条:文法学院举办第十三期“乡村研究半月谈”

下一条:我院学生受邀参与2020年 “亲青帮”青年辩论邀请赛选拔活动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