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沈希校长到文法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09-29 15:38:12  阅读量: 次】


9月29日上午,校长沈希、副校长胡祖吉到文法学院调研,听取学院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下阶段工作给予指导。

文法学院院长王长金等学院全体领导就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情况、科研项目申报等学院发展取得的成果以及学院“十四五”和中长期发展思路等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沈希表示,文法学院工作成效明显,学校满意;认为学院新组建两年来,多学科的融合发展以及全院教职工的凝心聚力已经初见成效;指出学院主动提出今后对法学、社会学、文学朝研究型学科发展的谋划让人印象深刻,值得肯定。学校将对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等予以竭力支持。

沈希强调,培养文理贯通、综合素质全面的人才始终是学校的中心工作。作为人文类学院,文法学院要为全校学生人文素质培养发挥积极作用,创新理念,积极探索,通过“大学写作”“大学英语”“辩论赛”等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努力提升大学生的写作、演讲与双语水平。

教务处处长郭建忠、学科办副主任魏玲玲陪同参加并就学科和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工作与学院领导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学院办公室)



上一条:彭庭松在建设学习型城市“临安经验”座谈会上作专题发言

下一条:徐爱俊副校长走访文法学院指导研究生招生工作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