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欢迎你,乘风破浪文法人——文法学院迎来2020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0-10-06 19:00:00  阅读量: 次】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风景如画的浙江农林大学处处洋溢着喜悦的气氛。10月6日,来自全国的581名2020级本科新生和74名2020级研究生怀揣梦想与憧憬相继报到,他们走进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开启人生新的旅程。

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协同推进。各职能部门通力合作,围绕报到流程手续、氛围营造、校园安全、迎新人员培训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真正做到一切工作以学生为中心,采取“一站式服务”,确保“360度无死角”。

10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沈满洪、校长沈希、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以及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对新生寝室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领导和老师们都与新生展开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报到后的情况,仔细检查新生宿舍的各项设施,确保新生们能够住得安全、住得舒心,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集体新生活,相互关爱,共同进步。

新生们初入浙农林好奇而又笃定的眼神、家长们告别孩子不舍与期冀的目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热心服务的身影为浙农林的这一天烙下不平凡的印迹。相信文法学院2020级新生必将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在美丽的东湖畔茁壮成长,书写出一段非凡的青春赞歌,在未来走上建设祖国、书写华章的精彩征途。欢迎你们,乘风破浪的文法人!

据了解,为做好此次迎新工作,文法学院多次开展迎新工作协调会、迎新工作人员培训会,百余名党员志愿者以及雷锋志愿者建立“志愿者服务群”走上志愿服务岗位。此外,学院党员队伍采用“全员出动,尽心服务”的方式深入新生宿舍,走进新生心灵,报到当天,每2个宿舍安排1名学生党员,强化安全教育,并向新生介绍入党流程、学院团学组织和雷锋班概况、校园文化品牌、学风建设、文明寝室、学科竞赛、厉行节约等情况,在第一时间为新生答疑解惑,积极引导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做一个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要求,接下来文法学院将围绕理想信念、心理健康教育、校史校情、规章制度、安全知识、专业认知等主题,对全体新生开展入学教育。



(文/学生办 李一飞)



上一条:文法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班会

下一条:文法学院科研项目立项取得突破性进展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