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外语教学改革团队赴成都电子科技大学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20-10-19 15:10:32  阅读量: 次】


为了更好地服务“双一流”专业建设,学习和借鉴“双一流”A类高校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中的特色方法和成功经验,10月16日,文法学院副院长吴俊龙,公外部主任陈声威、副主任陈艳君,青年教师章一超一行到电子科技大学交流考察。电子科技大学外语学院副院长胡杰辉携大学外语部刘淑珍主任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开始,胡杰辉院长首先发言对文法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初步交流了公共外语教学改革的现状及措施之后,刘淑珍主任着重介绍了科大“课程+实践”双管模式,鼓励加大形成性评价比重,开设小语种课程,以及大学外语校本特色。

两院对分级分类培养,课程规划的发展导向和改革应强调语言综合运用能力具有共识。

本次交流收获巨大,对我院目前正在推进的大学外语教学改革具有实践指导意义,尤其是电子科技大学采用统一的校本考试维护评价方式公平性的举措,以及与教材脱钩成立测试组原创命题的成功探索,都将为我院今后大学外语教学的改革和发展提供参照和经验。

(公共外语部 章一超)



上一条:英语201班开展团体心理辅导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行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法律演讲类比赛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