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庆师范大学储小旵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和交流


【发布时间:2020-10-22 09:34:19  阅读量: 次】


2020年10月21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在衣锦校区实验楼612顺利举行。为了提升文法学院教师的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促进学科建设和发展,我院邀请安庆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储小旵教授来院讲学和交流。本次活动由文法学院副院长鲁可荣教授主持,中文、新闻传播、社会学和外语学科老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储小旵教授与大家分享了个人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经验,对于申报国家社科项目的重要性、申报前的准备工作、申报中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申报后需要关注的内容等,做了细致而有针对性地讲解。最后,储教授对我院的学科建设和科研项目申报提出相应的规划建议。

交流过程中,全体老师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在交流环节,参会老师各抒己见,踊跃提问,储教授对所有问题都做了耐心解答,大家感到受益良多,增强了申报科研项目的信心。

交流会结束后,鲁院长和王昌树老师分别做了总结发言,并再次对储教授的来访表示最诚挚地欢迎与感谢。本次交流活动为我院下一步的项目申报开了一个好头,对于提升老师项目文本的撰写水平和申报质量,打下了良好基础。


(中国语言文学 王秋雁)



上一条:杭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欧荣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下一条:我院英语202班开展团辅活动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