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沈满洪来文法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10-27 15:27:42  阅读量: 次】


10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沈满洪一行来文法学院走访调研。校办、宣传部、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在听取学院工作情况、“十四五”规划与2035远景目标设想汇报后,沈满洪指出,2018年文法学院组建以来,学院班子团结和谐,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大学写作”“公共外语”等教育教学改革,克服两个校区办学等种种困难,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招生就业、党建思政文化等中心工作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目前,学院的融合和整体发展相当不错,不仅总体降低了学校的办学成本,而且展现了学院的内部治理能力和办学绩效,已对学校的发展发挥重要的积极作用,值得充分肯定。

针对学院发展定位等文法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沈满洪指出,在学院发展定位上,要因时而宜、因势而宜,学院要根据学校的发展要求和学院的具体实际,科学制定学院“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发展目标,在“教学”“研究”等方面做好文章,努力走出一条适合文法学院发展的可持续道路;在学科建设上,要有危机意识,加强学科学位点布局设计,进一步加强学科人才特别是高层次领军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力度,提升学科学术团队建设水平,彰显学院、学科办学特色显示度。

沈满洪强调,一流的党建引领一流的发展。文法学院要续继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党建工作一定要围绕中心工作之路走下去,加强课程思政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会议还就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人才引进、衣锦校区办学条件等进行了交流。

(学院办公室)



上一条: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党支部到安吉余村考察调研生态文明建设

下一条:浙江省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2020年会暨环境监管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学术研讨会召开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