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9 08:00:00  阅读量: 次】


10月28日晚,文法学院在衣锦校区报告厅召开了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院党委书记朱红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锡铭,副院长彭庭松,副院长鲁可荣等学院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院团委书记余郎涛宣布大会开幕。

党委副书记侯锡铭作讲话,他肯定了过去学院在学生工作上取得的一系列丰硕的成果,然后对全院青年学子提出了四点期望:第一,树远大理想,立人生航向;第二,不惧困难,真学真练;第三,丰富二三课堂,服务同学综合素质提升;第四,学生会、研究生会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履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职责使命。

会上,赵磊代表文法学院学生委员会作题为《“文”故知新,矢志前行》的工作报告,王汪诚代表文法学院研究生委员会作题为《博文约礼,弘毅致远》的工作报告。

各代表围绕领导讲话和大会报告展开了深入讨论,认真审议了大会选举办法、主席团候选人建议、监票计票人员名单等有关事项。现场选举采用不记名投票方式,最终经过现场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3名,研究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3名,以及浙江农林大学第二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代表31名、浙江农林大学第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5名。

本次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进取、求真务实的青春盛会。既是对过往学生工作的总结,也包含了对未来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的美好展望。在未来,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将继续秉持“直道而行”院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文法学院添砖加瓦,助推学院发展,弘扬青春正能量。



文/余郎涛  图/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



上一条:我院与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下一条: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党支部到安吉余村考察调研生态文明建设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