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01-20 15:58:37  阅读量: 次】


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1月18日,学院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纪委委员陈培金全程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全体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主持会议。

朱红东首先代表学院党委,以“分析制度建设与执行情况等权力运行、学院治理方面的问题”为主题作了学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自查报告。

施美红对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巡察所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予以了肯定,认为下一步学院要进一步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要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机制;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她指出学院要进一步加强风险排查和防范,做到精准掌握、措施有效。同时还要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防范,切实维护好意识形态安全。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还围绕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发言,着重分析了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反腐倡廉等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产生的原因,并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措施。

(学院办公室)



上一条:文法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动员大会

下一条:文法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