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安区政协领导来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10 16:08:06  阅读量: 次】


6月7日下午,临安区政协副主席裘小民、文史委主任凌亦鹏专程到我院调研。王长金教授、彭庭松副院长等与客人进行了座谈。

裘小民副主席深情回顾了区校合作的情况,感谢文法学院对传承、弘扬、研究吴越国文化以及钱王文化所作出的努力。她指出,作为扎根在临安大地的浙江农林大学,作为拥有雄厚师资力量的文法学院,理应成为地方文化研究和创新发展的主力军。临安政协、钱镠研究会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切实携手将临安文化的金字招牌擦亮。

凌亦鹏主任就吴越国文化以及钱王文化研究文献整理、展呈设想等具体项目阐述了看法,并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形成切实成果。

王长金教授就地方特色文化传承、弘扬、创新发展等系统发表看法,他强调指出,提升地方文化研究的品质,离不开高校研究成果的运用。浙江农林大学吴越文化研究中心形成了一定研究规模,下一步将整合资源,加大投入,力争早日成为区域发展有影响力的研究机构。

彭庭松副院长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表示学院历来重视与临安区政协、钱镠研究会的合作。弘扬地方文化,是文法学院的使命与担当,学院将进一步规划,加大对人财物的投入,努力将学院打造成吴越文化与钱王文化的研究重镇。

双方就吴越国文化与钱王文化研究资料整理项目达成了初步协议。

(文法学院办公室)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第七次党政联席会

下一条:张本效教授新著《城市治理现代化:杭州样本》出版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