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级农村发展研究生中期考核和实践考核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13 15:08:27  阅读量: 次】


为更加了解学生学位论文进展和实践研究等相关情况,9月11日,2019级农村发展研究生中期考核和实践考核顺利开展。此次考核专家由王长金、鲁可荣、张本效、唐礼勇、鲁先锋、李琳琳等6位老师组成,20名研究生参加考核。

考核过程中,研究生就思想品德、学习成绩、论文发表、毕业论文和实践工作等情况进行阐述。考核专家结合研究生的汇报情况,对实践研究作了点评,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为研究生后期工作指明了方向。

研究生中期考核和实践考核是研究生学习期间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对研究生前期实践学习工作的一次检阅与诊断。各位研究生对考核时提出的问题予以重视,有利于更好地提升硕士论文质量,有利于更好地督促自己。

通过本次考核,研究生进一步明确了相关要求及进度安排,为专业学习等相关工作的后续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社会学学科康小梅)



上一条:文法学院2021级新生家长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新进教师大学写作课程培训会顺利召开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