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市管理专业考研考公就业交流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2-31 14:37:05  阅读量: 次】


12月27日上午,城市管理专业2019级全体学生和2020级、2021级部分学生在衣锦校区教学楼108召开考研考公就业交流会。社会学学科负责人唐礼勇、专业教师汪雪芬和相关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据悉,今年考研报考人数达到457万,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人数突破200万,考研考公的人数越来越多,而目前正值2018级学长学姐各项考试已结束或即将进行,对于2019级同学们来说正是需要打破懒散、明确目标的时候。

会上,年级辅导员首先发言,辅导员谈到在确定目标时要更贴合实际,面对问题和困惑时要多和老师、家长沟通,并且从现实角度分析了考研和考公之后所要面临的问题。

汪雪芬老师在考研选择学校和专业方面分享了具体的方法和注意点,在准备方面建议同学们与伙伴们一起奋斗,并且呼吁大家无论是考研还是考公都要抓紧开始准备。

唐礼勇老师分享了考研考公方面具体的经验,主要回答了同学们现阶段所面临的问题和困惑,例如学校的选择、考试科目的明确、各项考试之间的区别与联系等等。

最后,唐礼勇老师对本次交流会做了简单总结,并呼吁同学们明确目标,鼓励同学们为自己的梦想和未来付出更多的努力。

本次交流会,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考研考公的相关知识,对未来大学生活的规划也更加清晰、明确。同时也警醒同学们时间的紧迫,要抓紧开始行动起来!大学,拥有无限的可能,以梦为马,未来可期!

(城市管理192 俞凯婷)



上一条: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农村发展师生赴杭州市余杭区径山镇参观学习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