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2-01-04 16:23:54  阅读量: 次】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12月30日下午2:30,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党支部在实验楼523室集中交流研讨、查遗补漏相关主题学习内容,副院长彭庭松、学科负责人王昌树、专业负责人王秋雁,以及学科专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蒋雯老师主持。

蒋雯老师领学,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与会教师互相交流学习,分享心得,并认真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西藏、榆林等地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党史学习之后,学科教师分别从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论题、目录、框架结构、用辞格式等诸多方面进行研讨,为下一步开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做好准备。



上一条:文法学院召开大学外语教学改革阶段性总结会议

下一条:城市管理专业考研考公就业交流会顺利开展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