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年终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16:33:49  阅读量: 次】


115日,文法学院年终总结大会在衣锦校区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鲁可荣、朱红东、侯锡铭、彭庭松、吴俊龙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侯锡铭主持。


会上,院长鲁可荣高度肯定了学院2021年各方面工作,对全院教职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劳动合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他对学院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他重点对照学校的考核指标,总结了本年度学院所取得的业绩,从党建与思政、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引进、科研创新、国际交流、社会合作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交流。还对当前存在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下一步需努力的方向,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取得更多突破。


会上,学院主要领导鲁可荣院长和朱红东书记开展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学院其他班子成员通过PPT汇报了分管工作。


会上还举行了新入职教师欢迎仪式,表彰了学院首届“十佳年度人物”,传达了学校务虚会精神及有关寒假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维护安全稳定的有关要求。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分析会

下一条:文法学院召开大学外语教学改革阶段性总结会议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