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06:55:43  阅读量: 次】


1月16日,文法学院召开了2021年民主生活会,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组织部副部长周能寿全程指导党民主生活会,全体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主持会议。


朱红东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汇报。他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精神,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重点从 “五个方面”进行深入对照检查。认真梳理了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和主要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逐一开展相互之间的批评。

在听取学院班子成员检查汇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施美红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施美红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明确,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深刻。同时,她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班子建设,突出党建引领作用,创新方法举措,提振全院老师的精气神,努力解决好学院发展中出现的问题;二是深入探索、研究学院新一轮发展目标、制度、机制,着力补短板;三是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强化制度的刚性约束,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推进“清廉文法”建设。

周能寿对个人对照检查分析和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形式进行了点评。

据悉,会前院党委认真制定方案,严格照学校《关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专题学习,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向各支部开展意见征集,结合学校巡视、审计等发现的问题,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叶斌)

 



上一条:鲁可荣做客《浙江日报》天目新闻演播厅,解读“共同富裕”浙江路径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分析会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