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16:08:05  阅读量: 次】


为高质量推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系统梳理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问题与决策,文法学院于4月28日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学科专业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侯锡铭通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签约就业进展及未就业毕业生摸排情况,从实际出发,科学分析研判现状。分别从就业进展、疫情期间主要做法、下一步计划等方面汇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强调,一方面要做好对学生的关怀与引导,一方面要加强校园招聘与就业指导服务,全方位、多举措推进毕业生积极就业、高质量就业。另外,侯锡铭对推进专业学科发展,往届生做好“2个满意度”的工作做了部署和指导。

各个学科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本学科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展与举措。他们表示,一定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有序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尽快细化完善毕业生就业工作举措,对不同情况采取切实有效解决的措施,确保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院长鲁可荣对全力做好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各学科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确保毕业生就业创业年度目标圆满实现,坚决扛起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切实关注服务重点群体,加大对在上海等地区因疫情影响就业的学生、少数民族毕业生等的帮扶力度,持续提供就业服务,做实做细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促进多元就业。充分开展政策宣传,引导毕业生基层就业,加强校企地合作,广泛开展各类招聘活动。

(图文/余郎涛)



上一条:文法学院召开第二期月末议事会

下一条:学院班子开展“四个一”联系活动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