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第二期月末议事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16:53:00  阅读量: 次】


为进一步了解专硕研究生培养现状,提升专硕培养质量,文法学院召开第二期以“专硕培养”为主题的月末议事会。本次会议由文法学院院长鲁可荣主持,学院相关领导、学科及专硕负责人、导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共16人参加。

围绕学院专硕培养主题,法律硕士及农村发展专业学生代表分别从课程及学制设置、分班问题、实践需求等问题,提出了个人的看法和建议;专硕导师代表分别对学生的提问作出回应和解答,并提出“分类教育”、“学生主动提出实践需求,导师及硕点带动落实实践相结合”等建议;专硕及学科负责人针对学生提问,进一步从硕点和学科角度进行了解答,同时强调将会进一步强化管理研究生的培养各环节,重视实践环节的设置及落实,也希望学生能积极配合回应学科硕点的安排,提升学术抱负,提前谋划好自己的研究生学业与职业规划。

学院分管研究生教学与学生工作的副院长及副书记分别发言。强调学生要端正学习态度,正确自我定位,导师要加强学生的培养目标及各环节指导,提升学生专业认同感和学术能力。

鲁可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本次座谈会,了解专硕培养存在的亟待解决的问题,学科以硕点应围绕专硕的培养目标,优化培养方案,逐一落实改进培养各环节,提升专硕人才培养质量。

(文/赵黄芳  图/王雯妍)



上一条:文法学院举办第二十八期“乡村研究半月谈”

下一条:文法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