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项成果获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2-05-07 15:27:30  阅读量: 次】


5月6日,浙江省第二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颁奖仪式暨第六届浙江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开幕式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校党委书记沈满洪教授应邀出席颁奖仪式。

今年学校校共有3项科研成果获奖,其中我院共有2项科研成果分获二等奖和青年奖各1项。

张永亮教授完成的《金融科技监管法律制度构建研究》研究成果获基础理论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该著作以金融科技监管为研究主题,提出了监管科技应用的法制路径,针对金融科技的监管理念、监管模式、监管手段、监管法制等,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原创性、前瞻性、独到性的学术观点,为构建我国金融科技监管法律规则体系提供了学术建议。

彭定萍博士完成的《餐饮企业成长的“三维一体”模式研究》研究成果获应用对策研究与科普优秀成果奖青年奖。该著作从组织社会学角度研究餐饮企业成长的内在逻辑和运作机制,其实质是以企业家为行动者,通过组织制度的合法性获取市场稀缺性资源,实现企业经营管理目标与企业服务行为的社会价值一致性。

据悉,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类成果最高奖。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此次评选范围是2019—2020年间的研究成果。

(文/叶斌   图/张永亮)



上一条:教务处处长郭建忠一行来我院指导大学外语教学改革工作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