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05-10 16:06:26  阅读量: 次】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文法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代表集中观看庆祝大会直播盛况。

观看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并记录大会的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学院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学院师生互相分享、交流心得感悟。

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带领大家进一步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历史,表示广大师生要牢记共青团光荣历史,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筑牢理想信念,投身强国实践,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中。

院党委副书记侯锡铭强调,要认真组织全院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共青团建设工作,增强共青团组织活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新功立伟业。

学院团委书记李佳慧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团干部,更加坚定地认识到自身作为大国青年的时代责任,要牢记党的教诲,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扎根祖国大地,结合自身岗位实现立德树人的目标,跑出我们这代人的最好成绩!

浙江农林大学雷锋班班长陈王幸表示,作为青年团干部,我应当像习总书记所教诲的那样,“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做好“青年友”,将“与学生共发展”的情感贯穿在学业和事业追求中,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通过邀请学习研讨、座谈交流、团日活动等形式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宣传活动,在全院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图/杨优优 莘诗怡    

文/李佳慧 莘诗怡 冯旭杰



上一条:文法学院举办第二十九期“乡村研究半月谈”

下一条:教务处处长郭建忠一行来我院指导大学外语教学改革工作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