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8 09:49:26  阅读量: 次】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着力提升我校在嘉兴地区的生源质量,6月18日起,文法学院领导班子带队由各学科教师和辅导员组成、以博士或副教授以上职称教师为主力的招生宣传工作队伍赴嘉兴地区各县市展招生咨询宣传工作。本次招生宣传共进中学开展宣讲7场,线上咨询直播4场,联系走访中学31所,发放资料2500多份,并试点采用AI模拟人互动的直播形式,做到了嘉兴地区全覆盖式宣传。

本次招生宣传,文法学院运用AI模拟人技术,在传统线上宣传基础上进行创新,让招生宣传讲解员走进宣传册,为观众带来了更直观、易懂的讲解,咨询答疑互动感更强,取得了良好效果。

文法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多措并举、持续发力,线上线下协同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同步进行,开展了全方位、多形式的招生宣传咨询服务,努力在新形势下力求招生宣传工作新突破。

(图/姜瑶等 文/玉素甫江·西尔艾力)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前往临安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集中实习

下一条:文法学院成功举办浙江农林大学青山湖讲坛第9讲暨文法学院乡村研究半月谈第33期”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