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与杭州井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签约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10 22:35:46  阅读量: 次】


        9月9日下午,文法学院与杭州井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东湖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合作签约捐赠仪式。副校长胡祖吉、校友办主任哀建国、文法学院党政班子等出席仪式。

 副校长胡祖吉致辞并向公司颁授“广告学专业人才培养实践基地”牌匾,他向优秀校友——公司董事长方拓表示衷心感谢,指出母校与校友是永远的命运共同体,此次合作捐赠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真情支持,期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广度、高度亮度,全面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良好发展态势。

 校友方拓讲话,表示衷心感谢母校的培养并将一如既往关注母校发展,竭尽所能支持母校发展。本次院企合作项目推进人(文法学院原教职工)讲话,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促进母院和学校发展。

   仪式上,校友办主任哀建国签署《捐赠协议》,向方拓颁发捐赠证书。

   文法学院院长鲁可荣签署《院企合作协议》,向方拓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向方拓、肖莹莹、吴宇轩、李若涵等校友颁发研究生实务导师聘书。

   文法学院副院长陈艳君、新闻传播学系主任程向明为公司业务骨干颁发广告学专业校外导师聘书。

     仪式结束后,文法学院与公司联合举办了《数字与新媒体营销传播》开课活动。



上一条:华枝秋上,“新”意满满,文法学院“上新”啦!——文法学院迎来2022级新生

下一条:文法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