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2022“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赛校园选拔决赛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09-30 11:15:43  阅读量: 次】


为了迎接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赛浙江赛区决赛,我校于9月29日进行了校园选拔决赛。

在第一轮的初赛中,共有100多名来自全校各个专业的同学参加了选拔。经过激烈的角逐,22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校选赛决赛。

决赛分为两个环节:

第一环节为定题演讲:每位选手按照抽签决定的出场顺序,根据“‘China’s Wisdom for the World”话题,探讨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进行3分钟的演讲;第二环节为回答问题:提问评委针对选手的演讲提出一个问题,选手回答问题时长为1分钟。

担任本次决赛评委的是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的教师:章洁帆、张蕾、白陈英、王雅、许璟景。担任提问评委的是文法学院的教师:方薇、朱晓婷。外国语言文学学科专业负责人张晶教授和英语专业负责人何琼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张晶教授进行了赛后点评,高度赞扬了选手们的出色表现,同时也从演讲内容、肢体语言、语用功能等方面提出了专业性的意见和建议。

大赛由文法学院和大学生英语协会共同举办,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指导下,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比赛气氛浓烈,现场观众全神贯注,不断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喝彩鼓掌。经过了近3小时的紧张比赛,最终决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1名。

35EEF

排名前4的选手获得晋级省赛的资格,将代表我校参加10月29-30日在宁波大学举办的浙江赛区决赛。

(图/张安妮  文/方薇)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科党支部赴西湖区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第七届城市管理杯职业能力大赛、第一届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顺利举办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