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党委赴嘉兴南湖开展支部书记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20 19:14:16  阅读量: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师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师生建功“十四五”,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党委于11月20日,赴嘉兴南湖开展支部书记培训。学院党委成员、纪委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学科团队岗成员等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理论学习阶段,嘉兴秀洲区委党校书记杜建新作《浅谈党的二十大新思想新论断及红船精神》培训报告,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作《党支部书记应知应会素质能力》专题辅导,文法学院纪委书记潘军可作《以师德师风建设为核心 纵深推进“清廉学院”建设》工作部署。

在实践学习阶段,大家瞻仰了南湖革命纪念馆,边听、边看、边思、边悟,感悟了红船精神,追溯了红色记忆,近距离接受了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真切感悟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党员同志们还在庄严肃穆的南湖革命纪念馆宣誓墙处,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培训使师生党员、学科骨干们接受了深刻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信念、传承了信仰,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员初心,进一步继承发扬“红船精神”,以开拓创新的精神面貌和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为高水平文法学院建设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张得才/图文)



上一条:文法学院教师参加浙江省本科高校外语类专业人才培养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文法学院赴嘉兴地区走访校友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