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学术英语优秀项目展评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19:11:31  阅读量: 次】


11月23日晚,文法学院于东湖校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办了浙江农林大学第一届学术英语优秀项目展评会。学术英语项目式教学跨越两个学期,是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重要成果之一,旨在带动校园科研学术氛围,提升学生英语学习热情。

在大学英语第四学期课程中,学生以小组为单位进行选题和研究设计,并学习英文学术报告的写作规范;于暑假进行项目的调查研究、结果分析并最终撰写成文。期间公共外语教学部的老师们提供了悉心指导和全力帮助。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吴鹏致辞,他感谢文法学院外语学科教师为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及课程建设花费的心血,肯定同学们在学术英语项目式学习中付出的努力,同时也提出期望,祝愿师生携手同心,为推进我校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踔厉奋发,共赢未来!

本次展评会共分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各组汇报人按抽签顺序进行项目汇报,第二环节为回答评委针对汇报内容提出的问题。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吴鹏、文法学院副院长陈艳君、外国语言文学学科负责人张晶、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陈声威及副主任王洁担任本次决赛评委。文法学院陈旭英老师担任提问评委。

本次展评会上,历经两轮遴选出十组优秀项目进行展示汇报,评委综合考察选手语言运用、逻辑表达、答题情况等方面给出评分。现场学术气氛浓烈,观众听讲全神贯注,不断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鼓掌。十组选手完成汇报后,陈艳君副院长进行了专家点评,高度赞扬了选手们的出色表现,同时也从汇报内容、肢体语言、语言表达的严谨性和规范性等方面提出了专业性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两小时的紧张评比,本次展评会最终决出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评委老师们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与奖品,并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毛秋莉/图文)



上一条:国际中文传播教师证书考试浙江农林大学考点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文法学院教师参加浙江省本科高校外语类专业人才培养教学研讨会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