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2022年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2 18:24:36  阅读量: 次】


2023年1月12日,文法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线下召开2022年总结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全斌到会指导。会议由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军可主持。

鲁可荣院长对学院全年工作总结述职。2022年,学院师生团结一心、协作奋进,各项工作取得突出成绩。学院全力压实主体责任,抓好党建第一责任,党的思想政治引领力不断加强;学院聚力抓实重点工作,实现了人才引培有成效、本科教育有进步、科学研究有突破、学科建设有特色、社会服务有作为、学生工作有亮点的良好发展态势。鲁可荣院长期望在新的一年里,全院师生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共同谱写高水平文科学院发展新篇章。

鲁可荣院长、朱红东书记在大会上作了个人述职述德述廉述法报告。副院长张永亮、陈艳君、副书记潘军可通过书面方式作了个人述职述德述廉述法报告。

大会还表彰了2022年度考核优秀人员、2022年度“文法十佳”人物。

(张得才/图文)



上一条:文法学院召开一届九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条:鲁可荣教授应邀参加杭州电视台“我们圆桌会”节目,为深入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建言献策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