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依依东湖情 红星照我心”2011届毕业生欢送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05-30 00:00:00  阅读量: 次】


5月28日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法政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人文·茶文化学院联合主办的“依依东湖情 红星照我心”2011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在东湖校区活动中心影剧院拉开了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宣裕方,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汪士华,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牛东红,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梅亚明,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敏生,校图书馆馆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王长金,校保卫处处长、人武部部长马小辉,马克思主义学院、法政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人文·茶文化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萱春,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小菱等领导出席,双方学院的教师、毕业生和低年级学生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了晚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法政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勇华教授和艺术设计学院、人文·茶文化学院院长王旭烽教授分别代表学院致辞。李勇华充分肯定了2011届毕业生作为浙江农林大学第一届毕业生在各个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希望他们能够奋力翱翔,勇敢拼搏,在未来的人生中收获丰硕的果实。王旭烽以“青春万岁”为结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和深情厚望。

晚会以一支活泼欢快的开场舞点燃了热烈的气氛。独舞《万泉河水清又清》以优美的舞姿表达了对建党九十周年的美好祝福。书画古筝以师生同台演出的方式体现了师生间的深厚情谊。小品《图书馆那些事儿》语言诙谐幽默,表演娴熟夸张,令人捧腹大笑,勾起了同学们在图书馆学习的美好回忆。师生联唱时而高亢嘹亮,时而深情感人,唱响了爱党、爱国的时代主旋律和对毕业生美好前程的深深祝福,掀起了晚会的高潮。活力张扬的《萝莉舞》表现了当代大学生活力四射的个性。茶艺表演《儒家茶礼》彰显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别开生面的走秀《和》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晚会在大型歌伴舞《向青春献礼》中圆满落幕。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青春渐行渐远;花样年华,红星点亮,党情伴你我左右。整场晚会精彩不断,笑声不断,寄托了母校对毕业生的无限祝福和美好希冀,体现了新时期浙农林大学子为祖国强大、民族复兴而不懈努力的坚定决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法政学院 王宇 胡双双



上一条:夏少敏应邀参加浙江大学丁关良救授主持课题的开题咨询会

下一条:法政学院社会学系张本效老师带领学生开展田野调查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