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学联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发布时间:2011-05-13 00:00:00  阅读量: 次】


为了更好地推进学院教学线与学生线的良性互动,促进“教”“学”相长,有效提高教学效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5月12日下午,法政学院在学1505召开“教学联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田信桥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梁卫玲、学生办主任及各专业学生代表一共10余人参加。

与会同学从专业学习、对专业教师评价、对专业满意度、对学院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和思政工作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座谈会上,关于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增强实践能力、加强校际交流、提高综合素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成了同学们关心的热点问题。

田信桥指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是高等教育的根本任务,学院高度重视教学工作,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主体”和“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座谈会上,他希望同学们能畅所欲言,充分表达自己的想法,更好地促进学院教学改革。同时他也耐心地回答和解释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增进了理解,并就许多观点达成了共识。

梁卫玲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学院学生工作的想法和意见。她指出,这样的座谈会今后学院将会形成惯例,定期召开,促进学生与学院领导、老师的沟通和联系。她也强调今后学院学生工作将会广泛听取同学们的意见的基础上,围绕学校育人工作目标,开展同学们喜闻乐见、富成实效的二、三课堂活动,努力做到“三个结合”,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法政学院 郑秀红

2011年5月13日



上一条:纪念四川汶川地震三周年

下一条:纪念四川汶川地震三周年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