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政学院举办红色经典读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1-05-10 00:00:00  阅读量: 次】


2011年5月9日晚上,法政学院在集贤326举办了红色经典读书交流会。学院辅导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团学干部代表6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各学生支部组织开展阅读红色经典读物,包括《红岩》、《红日》、《红旗谱》、《林海雪原》、《青春之歌》等等。交流会上,同学们热情地交流了自己的读书感悟,营造了醇厚的交流气氛。

院学生办主任、08级学生党支部书记郑秀红指出,在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活动中,党员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通过品读红色经典,重温红色历史,感悟红色文化,把学习成果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争当时代先锋。同时其他支部党员也纷纷表示“红色经典”所体现出的对信念的坚守、对理想的执著以及革命英雄人物身上所体现出来的集体主义、爱国主义、勇于奉献、敢于牺牲等崇高品质,都使他们的内心深深地受到震撼。

通过品读红色经典作品,提升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对国家民族的过去和当前社会的发展状态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地了解,从历史人物中获得了更大的精神动力,坚定了自身的信念,进一步端正了同学们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此次活动也是我院庆祝建党90周年和学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之一。

法政学院



上一条:法政学院召开毕业生导师工作会议

下一条:法政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寝室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