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文法学院团学联合会换届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2 13:53:27  阅读量: 次】


为保证学院学生组织向更加科学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进一步加强院级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优化工作体系结构,增强部门之间凝聚力。根据学校学生干部选拔任用的相关要求,文法学院团学联合会决定开展学生干部选拔。现相关通知如下:

选拔原则

一、公平选聘、公正选拔、公开标准、民主监督

二、组织机构

本次选拔设文法学院团学联合会选拔工作组,由团委负责人、辅导员及学生组织的主要学生干部组成。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全院师生监督下,开展选拔工作。

三、岗位设置

选拔岗位包括文法学院团学联合会主席团、各委员。

(详见附件1、2、3)

四、选拔对象及条件

(一)选拔对象:

文法学院全体学生

(二)选拔条件:

1.思想素质过硬,遵守校纪校规,无警告及以上处分;

2.学习态度端正,刻苦努力,成绩优良;

3.生活中关心同学,热爱集体,作风简朴,生活态度积极向上;

4.工作踏实认真,责任心强,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五、选拔程序

公开选拔工作按照宣传发动与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组织考察、公示任用等程序进行。

(一)宣传发动与报名

(6月9日—6月14日)

1.公布招聘岗位:通过宣传资料、新媒体网络平台进行全面宣传发动;

2.个人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学填写《文法学院团学联合会主席团竞聘表》(详见附件4)及《文法学院团学联合会委员竞聘表》(详见附件5);

(二)资格审查

领导小组严格按照选拔条件对报名的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合格入围者,通过电话或短信告知。

(三)面试

1.主席团成员候选人面试(6月16日)

领导小组根据面试成绩敲定文法学院团学联合会主席团人员名单,面试具体要求见《面试考核办法(及评分)》(附件6)。

2.团学联合会委员候选人面试(6月20日)

领导小组根据面试成绩敲定文法学院团学联合会委员人员名单,面试具体要求见《面试考核办法(及评分)》(附件6)。

(四)公示

根据面试情况,研究决定拟任用人员名单,并按规定进行公示。

(五)组织考察

文法学院团学联合会将对考察人选进行为期2个月的个人能力考察。

(六)任用

根据试用期考察情况,研究决定拟任用人员名单,并按规定进行任用。

六、公开选拔纪律要求

公开选拔严格方案规定的要求和程序开展,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学生干部管理制度,特别是要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和回避制度,一经发现违反行为,严肃处理。竞选人员要自觉遵守有关规定,不准弄虚作假,搞非组织活动,一经发现,即取消公开选拔资格,并将有关情况通报学院。

欢迎学校各部门和各学院对本次公开选拔工作进行监督。特设立以下电话,接受监督举报。电话:63740082

文法学院团学联合会

二〇一九年六月



上一条:2019届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换届公示

下一条:讲座公告:法学研究中判例解释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