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浙江农林大学2020年英语写作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7 14:40:15  阅读量: 次】


近日,浙江农林大学举办了“外研社杯”英语写作大赛暨浙江省大学生英语写作竞赛校内选拔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共同举办、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公益赛事。

本次大赛采用议论文写作的比赛形式,赛题强调选手语言运用、思辨能力、文化交际等方面知识能力的融合,侧重考查选手篇章理解、信息处理、判断分析、逻辑思辨、评价论述等能力。本次大赛共有330余名选手参赛。经过评委组教师认真评阅,最终确定特等奖4名,一等奖17名、二等奖34名、三等奖50名(获奖名单详情见附件)。

本次写作大赛旨在为学生提供展示英语水平的机会,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并选拔优秀学生参加“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的全省复赛。赛题以国际化人才要求为标准,融入思辨性、拓展性和创造性等关键要素,增强学生的跨文化交际意识,开拓其国际视野,提升其国际素养。大赛能够一定程度上推动英语写作教学,促进高校外语写作教学的改革与发展。

请获奖选手到Uchallenge大赛官网用真实姓名及学号,于本周内下载电子证书,过期无法下载。本届写作大赛,举办方只提供电子证书,不提供纸质证书。

获奖名单详情见附件:



上一条:关于举办文法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文法学院团委书记校内选聘的公告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