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文法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6-23 16:43:58  阅读量: 次】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们:

首先衷心地祝贺你们顺利完成本科学业!

六月的风弥漫着离别的味道,当夏气又一次渐渐浮起时,又一批激情飞扬的青年学子即将离开这里。走过了成熟、独立,你们即将开启人生的新旅途,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虽有万般不舍,但亦颜悦送行。在此,我们代表学院全体同学给你们送上满满的祝福,愿你们带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投入社会,迎来生命中的再一次腾飞。同时,我们也向全体毕业生们提出如下倡议:

一、铭记师恩,感念同窗,不忘母校养育恩情

四年的时光,难忘的是老师对你们的谆谆教导,同学对你们的鼓励和帮助。即将离开校园,踏上未来的漫漫征程,此时,请再向定格的青春挥手告别;请再对辛勤的老师表示感恩;请再和身边的好友真诚道别。四年来,母校伴你成长,希望你们能够在毕业后,心系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二、遵守校纪,严守校规,自觉维护校园环境

母校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都是你们青春的点缀。临别之际,请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保持宿舍整洁卫生,不破坏公物,不乱扔垃圾,不乱贴乱画,给学弟学妹们留下温馨美丽的宿舍环境,为维护一个整洁文明的校园环境尽最后一份力。

三、艰苦奋斗,恪守校训,勇敢迈向人生新阶段

求真敬业四字,深深地印在一代又一代农林学子的心间。你们将以勇敢拼搏的态度和百折不挠的毅力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在今后的学习或工作中展现青春风采,体现青春价值,能够时时刻刻践行校训精神,勿忘母校,并在人生的新阶段勇创佳绩!

秋天的硕果不属于春天的赏花者,而属于春天的耕耘者,你们在生命的春天播下创造的种子,必将迎来金色的生命的秋天。同学们,请将感恩留给母校,将信心留给自己!

最后,衷心祝愿你们能够在人生新阶段中大展宏图、前程似锦!



浙江农林大学雷锋班

2020年6月23日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团学联合会主席团 调整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8级广告学专业中期论文指导教师安排的通知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