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文法学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9 12:16:37  阅读量: 次】


为加强我院师生凝聚力,提升青年学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体生活,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浙江农林大学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做好准备,经研究决定,召开学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和地点

2020年10月18日,衣锦校区田径场

二、竞赛分组

1.学生男子组

2.学生女子组

三、竞赛项目

1.男子组(8项):100米、2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跳远、三级跳远、铅球(7.26公斤)

2.女子组(8项):100米、200米、8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跳远、三级跳远、铅球(4公斤)

3.团体赛(4组):拔河

四、运动员资格

运动员须为我院在籍学生,且身体健康,适宜进行剧烈运动。教工为趣味项目,具体项目另行通知。

五、参加办法

田径项目: 2018级、2019级、2020级本科生分别以专业组队参赛,2017级本科生与研究生作为一个单位参赛,各参赛单位报运动员至少10人至多12人(男女比例不限),每人限报二项(不含接力),每项限报4人,各接力项目各参赛单位限报1队。

拔河:以年级为单位组队参赛,每组12人,男生8人,女生4人。

六、报名时间、地点

请各组务必于10月11日19点前将报名表发送至2377438537@qq.com(见附件1、附件2)。

七、录取名次、计分办法及奖励

(一)录取名次

1单项比赛项目录取前六名。报名人数只有6人或不足6人时,按报名人数递减一名录取,少于三人报名的比赛项目,取消该项比赛。

2.按总分分别录取团体、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前三名。

(二)计分办法

1.单项录取前六名,按7、5、4、3、2、1计分。并列名次,得分均分,取消下一名次。

2接力项目录取前六名,按14、10、8、6、4、2计分。并列名次,得分均分,取消下一名次。

3.团队名次按各单位团体总分高低决定名次,高者名次在前;如遇两队或两队以上团体总分相等,以第一名多者名次列前;再相等,以第二名多者名次列前,依次类推。

(三)奖励办法

1.团体前三名的参赛单位,颁发奖状。

2.单项比赛前三名的个人,颁发获奖证书及纪念品。

3.另设“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 先进集体和“优秀运动员”个人奖若干名。

八、竞赛办法

1、比赛采用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

2、200米以下径赛项目(含200米)采用预赛、决赛两个赛次;400米以上(含400米)的径赛项目,采用决赛一个赛次。

3、运动员号码由大会统一提供,各参赛单位于10月17日领取,领取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九、本规程解释权属运动会组委会。

十、其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文法学院运动会组委会

2020年10月9日



上一条:关于浙江农林大学雷锋班换届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科技处:关于做好杭州市2021年度哲学社会科学常规性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