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文法学院关于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致全体教师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01-25 10:10:50  阅读量: 次】


各位老师:

大家好!

根据学校、临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就老师在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时刻关注疫情防控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变化形势,坚决遵守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决不为国家、地方和学校疫情防控添乱。

二、严格出省管理。坚持“非必须不出省,更不要出行中高风险地区、出国(境)”原则(寒假期间,对出省人员“校园通行码”一律转为红码,出行中高风险地区、出国的转紫码)。如果必须出省或去中高风险地区,则必须提前(至少提前一天)书面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教职工出省报备审批表》,经学院审核同意并通过学院向学校报备后方可出行。对没有履行提前报备的,将视严重程度,予以批评教育甚至追责处理。

三、自觉服从进出校园管理。严格落实“一看二扫三测”制度,没有健康码、校园通行码的不能进校园,更不能将校园通行码出借校外人员,确保健康的校园环境。对未备案出省返回的,须凭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申请转码进校;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的,须实行“14+7+7”(国(境)外)或“14+7”(高风险地区、部分中风险地区)“7+7”(一般中风险地区)健康管理措施后方可申请转码进校。

四、做好每日一报。坚决做到信息报告不迟报、不漏报、不瞒报,每天上午10:00前如实填报完成手机“智慧农林”APP“每日一报”工作。

五、保持疫情防控健康心理,不聚集、不扎堆,做好其他日常疫情科学防控工作等。

各学科、部门、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教育引导全体老师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与期末阅卷、课题申报、假期备课、春季开学“线上”“线下”上课预案准备、学院(学科)“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谋划等学习工作关系,同时加强相互提醒、督促,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先进性作用,确保全院老师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的寒假,实现学院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等工作“两手硬”“两仗赢”。

祝大家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致敬

敬礼!

文法学院

2021-1-25



上一条:2020-2021学年文法学院“新路”助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文法学院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评议结果、党员民主评议结果公示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