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浙江农林大学第六届城市管理杯职业能力大赛暨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校内遴选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7 12:06:44  阅读量: 次】


一、竞赛内容要求

竞赛参选作品可以涉及城市管理(行政管理、社会管理、经济管理、文化管理、基础设施管理等)各个方面,提出问题的角度新颖又不脱离实际,也可以对社会热点问题进行调研分析。采用调查研究的方法,如问卷法、访谈法、观察法、实验法、文献法等,运用专业知识分析问题。

二、参与对象

城市管理专业及相关专业的本科生(2021年9月在校的本科生),每份参赛作品允许5人以下(含5人)合作完成,但每位学生只能署名参加一件参评作品。

三、参赛作品要求

1、数据分析:图文并茂,体现调查方法的应用。

2、作品内容:真实可信,观点明确,由调查者亲自参与完成,并从未在公开出版物上发表过。

3、成果字数及版面要求

(1)正文文字原则上限定在10000字以内(不包含参考文献和附录),如确实需要字数可以增加。

(2)正文开始前,提供500字以内的内容摘要和关键词。

(3)文本版式统一为A4版式,统一白色底板,不得添加底衬。正文采用5号字体,表格、附图采用6号字体。页面设置与版面设计风格自定,首页格式包括调研报告题目、参赛学生、指导老师、单位和日期。

4、作品提交

提交DOC格式电子文件一份(正文中插图JPG格式)和PDF格式电子文件一份,内容与DOC文件一致。

每件作品上只有一位指导老师,作品提交后,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不允许修改。

四、竞赛作品提交及奖励

1、此次竞赛作品提交时间为2021年8月28日,同时提交参赛作品提交信息确认表(见附件1)。电子版发至邮箱215134787@qq.com,纸质版交到衣锦实验大楼616。

2、竞赛奖励:第六届城市管理杯职业能力大赛评选委员会根据参评作品文本质量和作品现场答辩情况,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并择优参加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

五、报名参赛及过程指导请入群

1、报名参赛的同学在6月20号前,递交预报名信息表(见附件1)发到1546856533@qq.com

2、参赛过程指导请加入QQ群号237826144(群名称:2021校城市管理杯职业能力大赛)

六、咨询及未尽事宜联系方式

联系人:夏老师,手机:13616556433

办公地点:实验大楼616社会学学科办公室

七、其他

1、凡报名参加本活动评选的作者视为承认本次比赛规则。

2、参赛作品均不退稿;主办单位拥有获奖作品在展演、公开展示等相关活动中的使用权。

3、主办单位对本次活动所有细节拥有解释权



上一条:关于文法学院“两优一先”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下一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启事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