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研究生院:关于核算2022年度研究生教学与指导工作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2 16:35:37  阅读量: 次】


各学院(部):

2022年度研究生教学与指导工作量核算工作通知如下:

一、核算范围

在校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指导工作量与课程教学工作量(其中超出基本学制的学生不计指导工作量)。

二、核算依据

研究生教学工作量、指导工作量核算及二级学院间工作量结算依据《浙江农林大学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修订)》(浙农林大〔2018〕206号)进行计算。

三、核算流程

(一)请任课教师和导师于12月10日前登入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在工作量查看栏目按年度进行工作量确认,无误后提交;若有误,在“最终确认年度工作量”内输入最终年度工作量并备注修改说明,无误后提交。

(二)各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人员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在工作量统计栏目复核工作量信息,确认无误后审核通过。

(三)跨学院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量由开课学院负责与相关学院核算。

四、核算要求

(一)各学院于12月22日前完成工作量的核算和学院间划拨工作,并将工作量汇总表(与系统中工作量一致)报研究生院培养办,并附相应附件的电子版文件(附件1、附件2)。

(二)各任课教师及导师工作量酬金由所在学院造册交计财处统一发放,研究生院只存档工作量汇总表及工作量划拨表。

联系人:唐老师 联系电话:63740839(内线:9296839),Email:tanghl@zafu.edu.cn。

研究生院

2022年11月22日



上一条:转发研究生院:关于开展浙江省“十四五”研究生教育改革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第一届学术英语优秀项目展评会的公告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