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文法学院关于近期教学相关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14 20:25:28  阅读量: 次】


一、课程教学安排

1、从2022年12年14日下午到本学期教学任务结束,所有课程转入线上教学方式,实践类课程延期至下学期初进行。老师可通过钉钉、腾讯会议、学习通等方式进行线上教学,并请老师们提前跟学生沟通好上课方式。

2、由于疫情复杂多变,请教师在假期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并做好下学期课程教学应急预案,可随身携带下学期授课的教学材料,做好下学期线上上课的两手准备。

二、课程考试相关安排

1、本学期从2022年12月13日的考试延期到下学期进行,初定2023年2月18日-2023年2月26日为考试周;2023年2月27日-2023年7月9日为教学周。

2、试卷命题工作按原计划进行,上交试卷同时提交A、B卷,出卷把握试卷的难易度,要难度适中。审卷工作须严格把关,期末试卷送印前要求任课老师或出卷老师认真检查打印版本,避免出现漏印、错印情况。

3、中期论文、非卷面考试课程请老师给学生充足时间完成作业,课程成绩录入可在下学期初完成。

4、老师寒假期间请多关注学生学业问题,及时答疑,提醒学生假期合理安排好复习时间。

5、本学期已考完的课程,请在放假前将成绩录入系统。请老师务必在提交前核对成绩,系统录入提交后原则上不能更改。

三、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安排

开题工作按原计划进行(在放假之前完成),开题线上进行。

四、研究生答辩安排

冬季毕业的研究生要在12月20号之前完成毕业答辩,可以线上答辩。毕业生要在12月30号之前完成毕业离校手续,请各位研究生导师多关心自己指导的研究生!



上一条:文法学院2022年农村发展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公告

下一条:关于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推荐小组评议结果的公示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