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专业 - 正文

英语专业


【发布时间:2021-05-08 21:28:51  阅读量: 次】


英语专业(1001)

学制:四年授予学位:文学学士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扎实的英语语言基本功、厚实的英语语言文学知识、中国情怀、较宽广的国际视野和较强的人文素养和良好的跨文化交际能力、教育教学能力、文化传播能力、生态人文观和创新创业能力,同时也具有农林业、竹茶文化等方面的专业知识,能在文化、教育、经贸、农林业、外事、科研等部门从事翻译、教学、管理、研究等工作的英语复合交叉型人才。

主要课程:基础英语、英语听力、英语交际口语、高级英语、英语国家概况、跨文化交际、英语语言学导论、英美文学史及选读、翻译理论与实践、实用英语翻译、口译、英语演讲、英语经典作品赏析、农业文化与翻译、英美自然文学赏析等。

培养特色:以“分层分类、专业融合”为特色,设有“英语语言与教育”和“文化传播”二个专业方向模块。其中,英语语言与教育模块注重丰富学生的英语语言、文学和教育知识,引导学生今后考研、出国深造或者从事英语教育工作;文化传播模块注重学生的文化输入和国际传播,要求学生在学习国外文化的同时,加强对中国文化的理解,适应“一带一路”的文化传播需求,引导学生从事中国文化的推广工作。

就业方向:企事业、英语教育和培训机构、经贸、文化、农林业、外事、科研等部门和单位。

近三年就业率:2018年96.21%;2019年99.1%;2020年96.21%。



上一条:城市管理专业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