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活动 - 正文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发布时间:2017-11-08 17:45:27 叶雨欣 阅读量: 次】


 

     为响应十九大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号召,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法政学院雷锋班十余名成员赴大明山进行生态养护活动。

 

 

       本次活动中,雷锋班的志愿者们在大明山生态保护区开展清理垃圾、打扫落叶、劝阻游客不文明行为、宣传环保理念等生态保护活动。

       伴着第一缕光,吴晓伟、罗剑锋关颖昕、秦远远、陆启良、郑前等雷锋班成员前往大明山。几经转车一行人抵达目的地。 沿途绿树成荫、风景秀丽,柔阳透过叶的罅隙洒在志愿者身上、铺在印有为人民服务的红色志愿者服上。 

        缓缓弯下腰,不仅仅捡起被随意丢弃的垃圾,更传承和发扬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通过开展此次大明山生态养护活动,不仅能够让大明山生态保护区 的自然环境质量有所提升,也能增强志愿者们对生态养护工作的理解,锻炼和培养志愿者的团队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同时也能提高志愿者的服务能力,传承和发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上一条:社会学学科教工党支部赴安吉余村学习“两山”思想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