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1-03 14:26:13 项雪 阅读量: 次】


近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为全面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性观念,提高思想觉悟,不断在思想、行动上与时俱进。11月2日下午,法政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宋春春结合自己的体会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精神,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同时指出,作为一名党员,不应有贪图享受、消极懈怠、回避矛盾的思想和行为,应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面对工作与生活。

学习会上与会党员们纷纷结合自身的情况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发表自己的所感所思所想,并表明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学习,让各位党员进一步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容,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也为今后学习工作生活了方向让党员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青春梦想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下一条:法政学院各班级召开十九大安全维稳主题班会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