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活动 - 正文

“续写雷锋日记”之3·15消费者权益日公益法律咨询


【发布时间:2019-03-18 10:11:45  阅读量: 次】


为弘扬志愿服务理念,传承雷锋时代精神。3月15日,浙江农林大学“续写雷锋日记”法律援助志愿服务队联合浙江钱王律师事务所在青山农贸市场开展了消费者权益日公益法律咨询活动。

活动前夕,法律援助志愿服务队员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先系统的学习了侵害消费者权益2018年度十大典型案件、《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及相关司法解释等知识,并精心制作了宣传资料,帮助消费者提升法律维权意识。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传单向群众们普及宣传法律知识,法学研究生和律师们一起用真诚、热情的态度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解答例如”消费者维权“、”民间借贷“以及”工伤赔偿“等一系列法律问题,得到了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在服务群众的同时法律援助志愿者们也增加了法律实务知识,提升了解决法律实务问题的能力。

法律援助活动开展至今已有7年历史,接下来,法律援助志愿服务队将继续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续写雷锋日记,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助力文明校园和法治临安的建设。

 

(学生办 毛舒舟)



上一条:雷锋班学生参观雷锋纪念馆

下一条:雷锋班参加2019“万朵鲜花送雷锋”致敬最美临安人集体送花仪式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