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活动 - 正文

文法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6-22 11:31:47  阅读量: 次】


6月20日下午,文法学院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副书记侯锡铭、组织委员杨优优、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2019届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侯锡铭主持。

本次教育活动围绕组织观念和组织纪律为主题,也是学院党委为毕业生上的最后一次微党课。

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强调,毕业生党员应强化组织观念、严守组织纪律,要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服从组织,主动保持与党组织的联系,自觉接受组织安排和纪律约束,在毕业后及时完成组织关系转接,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希望,所有毕业生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在实践中积累智慧、施展才华,努力创造优秀业绩,为党旗增辉,为母校争光。党委副书记侯锡铭希望毕业生党员牢记母校的教育和培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牢记党员身份,坚韧不拔,不断超越,成就事业、奉献国家。最后,组织委员杨优优为毕业生党员讲解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的基本知识和注意事项,并回答了同学们的相关问题。

活动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宣誓。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是毕业生离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加强毕业生党员的组织观念和组织纪律,发挥毕业生党员在毕业离校环节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生办 杨优优)



上一条:雷锋班开展毕业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文法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宣誓暨雷锋班党支部宣誓仪式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