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活动 - 正文

文法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08 08:00:00 李一飞 阅读量: 次】


12月7日,文法学院党委组织50余名新发展党员赴高虹新四军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并举行入党宣誓仪式,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深刻体悟党的光辉历程,接受革命历史的精神洗礼。

首先,全体党员参观了浙西烽火、天目反顽、军民齐心、高虹丰碑等展厅。大家仔细看、认真听新四军浴血奋战的革命事迹,了解一份份档案资料后面的红色历史。纪念馆中的每一块展板都是一个革命故事、一段烽火岁月、一次丰功伟绩、一首可歌可泣的英雄赞歌,深深地震撼着大家的心。

参观结束后,在王维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新发展党员在纪念馆前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地进行入党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每位同学都念出铿锵有力的誓言。

宣誓完毕后,全体党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在活动期间,新发展的党员还开展了志愿服务工作。

活动后,新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新四军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以入党为新的起点,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学习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于人民,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学生办 李一飞)



上一条:中共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委员会关于拟接收吴赟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下一条:拟发展对象吴赟情况公示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