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关于2020年上半年雷锋班成员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8 13:54:27  阅读量: 次】


各位同学:

根据《浙江农林大学雷锋班成员认定及考核细则(试行)》要求,现将有关雷锋班成员认定的事项通知如下:

1、认定依据

依据《浙江农林大学雷锋班成员认定及考核细则(试行)》进行认定。《浙江农林大学雷锋班成员认定及考核细则(试行)》详见附件1。

2、认定对象

主要认定对象为2016级学生,涉及2017级、2018级、2019级学生的一并认定。

3、认定方式及具体内容

(1)雷锋班成员认定工作组将各位同学既往参与雷锋班活动及续写雷锋日记优秀篇数的考核档案记录数据公布如下,详见附件2-附件5。(未参与过雷锋班活动及续写雷锋日记的同学未列入)  

(2)原则上参与一次雷锋班活动应当写一篇雷锋日记,如参与活动次数与已交雷锋日记篇数数据不对应,各位同学现可根据自己参与活动的记录,线上递交雷锋日记,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1日。线上递交雷锋日记的方式及雷锋日记的格式要求详见附件6。

(3)如对自己既往参与雷锋班活动及续写雷锋日记优秀篇数的考核档案记录有疑问,可向雷锋班成员认定工作组提出,在提交相关证据证明后,由雷锋班成员认定工作组予以修正。

(4)雷锋班成员认定工作组将在补交雷锋日记时间截止后,根据最终数据进行雷锋班成员认定工作,雷锋班成员认定结果将于2020年5月10日前予以公示。

(5)上学期期末收集的纸质雷锋日记因疫情影响不能返校进行统计,相关数据未计算入附件2-5内,需线上再次提交。

(6)目前仍在开展的雷锋班剧本大赛活动数据及仍在收集的抗疫雷锋日记数据会在活动结束后算入最终数据。

(7)对雷锋班成员认定工作有任何疑问可及时联系雷锋班成员认定工作组,联系方式如下:

工作组组长:郑宇轩,QQ:153484952;

工作组组员:叶乐添,QQ:1362153987。

浙江农林大学雷锋班

2020年4月18日



上一条:文法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 观看“两会”开幕式

下一条:文法学院党委2020年上半年拟定发展对象情况公示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