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活动 - 正文

文法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 观看“两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0-05-21 17:00:00  阅读量: 次】



521日下午三时,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文法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畅谈感想,展望未来,纷纷留下了自己的感悟。

研究生第二支部党员胡淑铃说:“这场疫情充分证明必须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继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深入做好凝聚共识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履职尽责,做好大团结大联合工作。”

城市管理专业党支部党员陈浩新说:“受疫情影响延后两个月的全国两会终于在今天拉开序幕,这也意味着境内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阶段性胜利,整体形势趋于好转。在下午的政协开幕式上,全体委员集体肃立,为在抗击新冠疫情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表达了党和人民对生命的敬意,更展现了中国人民上下万众一心、团结共进的精神风貌。”

法学专业党支部党员郑宇轩说:“今年的两会适逢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又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承载着万众期待,肩负着重大使命。”

广告学专业党支部党员楼莎莎说:“今年的两会将是历史上以来最为特殊的一次。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之下,意义格外重大,影响深远,必将在历史上铭刻下特殊的印记。”

汉语言专业党支部党员徐梦婷说:2020年显然是不同寻常的一年,在已经过去的五个月中,我们经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侵袭,在这一场与病毒的斗争中,我们在党中央领导下,全国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取得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阶段性胜利。”

茶文化专业党支部党员束任天说:“新年伊始,我们遇到了新冠肺炎带来的巨大挑战。面对疫情,举国上下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对抗新冠疫情,并且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居民生活,经济运行等都会恢复如常。面对经济运行,全面小康,公共卫生,国际协作,对外关系这些关键词,伟大的中国人民必将给出优异的答卷。这一年,必将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光辉一笔!”





(文法学院 王维




上一条:中共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委员会关于拟接收唐嘉宝等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下一条:文法学院党委2020年上半年拟定发展对象情况公示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