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活动 - 正文

愿尽吾心之力,伴你研途起航——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7 16:00:00  阅读量: 次】


10月6日,是我校2020级新生报到日。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新生入学工作,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会认真筹备,科学谋划迎新方案。

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会高度重视迎新工作,组建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为主要力量的迎新志愿服务队伍,多次组织志愿者参与迎新工作培训。

9月29日晚,研究生会组织志愿者参与学院迎新做志愿者培训会,研究生会相关负责人对本次迎新工作做了动员宣传,让志愿者对于迎新工作有了初步的了解。

10月5日晚,迎新生活动协调会召开。党支部书记李佳慧、副书记杨优优分别围绕人员安排、迎新流程、应急预案和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进一步提升了志愿者的服务质量,帮助志愿者熟悉迎新志愿服务工作流程。

10月6日早上7点30分,所有志愿者到岗 ,陪同独自来学校报名的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导方向,给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下午和晚上,支部党员队伍走访新生宿舍,向新生介绍入党流程、研究生会、校园文化品牌、学科竞赛等情况,在第一时间为新生答疑解惑,帮助新生迅速融入文法学院。

本次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让新生感受到了文法学院师生的热情友好,同时也预示着2020级新生梦想的顺利起航。往后的日子里,我们一起前进!


(学生办  李佳慧)



上一条:关于浙江农林大学雷锋班换届的通知

下一条:文法学院党委慰问困难党员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