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活动 - 正文

社会学学科与南京农业大学社会学系召开党建工作学习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10:41:26  阅读量: 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部加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凸显社会学学科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和人才培养的示范效应,6月19日,社会学学科党支部与南京农业大学社会学系党支部在龙门秘境共同召开了支部党建工作学习交流座谈会。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院长鲁可荣,南京农业大学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院长姚兆余以及各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唐礼勇主持。

首先,朱红东书记向南京农业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党建+学术”和“党建+学科”的党建组织模式是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举措,是党建引领学科建设的生动体现。本着“立德树人、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鼓励社会学学科建设多向南农社会学系学习。

鲁可荣院长表示希望社会学学科党支部能进一步与南京农业大学社会学系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互帮互助,创新支部学习活动形式,不断拓展共建活动的广度和深度,做到教学相长、业务与党建水平双促进双提升,促进我院学科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支部书记唐礼勇汇报了社会学学科支部建设的情况,指出要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促进学科专业一体化和专业人才培养。

随后,姚兆余院长对学院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介绍南京农业大学的发展情况,以及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的建设情况,指出学院把党建工作与学术研究、教学实践有机结合,通过将科研方法及成果融入教学实践中,抓好课堂教育教学主阵地,夯实本科生专业基础知识,提升研究生专业能力,以科研促教学、促党建,实现三者协同发展。

社会学系主任戚晓明介绍了南农社会学系的发展情况,社会学系支部书记杨灿君交流支部建设情况,围绕加强教师党支部的凝聚力、如何促进党建引领与教学实践有机结合等方面,与参会人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社会学学科党支部)



上一条:社会学学科开展党史教育活动暨党员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下一条:朱红东书记为文法学子上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开启学校“十四五”发展新征程》的形势政策课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