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外语第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3 16:29:13  阅读量: 次】


7月5日上午,在实验大楼610会议室,外语学科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洁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必读书目”的部分章节。支部书记王洁首先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学习实际,带头谈了个人心得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支部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师生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了检视,总结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随后到会党员同志纷纷积极发言,谈论近期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四本“必读书目”的心得体会以及学习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其中,公外教学部负责人陈声威同志还结合实际情况,介绍了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一年来的成绩,重点提到了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

朱红东对大家的发言一一点评,并进行会议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位教师党员的自我认识并提出党史学习教育要刀刃向内,剖析问题,要针对自身问题和不足,尽快提出下一步工作的整改措施,尤其是要结合公外部工作实际,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哪些实事,还存在哪些问题。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遵循终身学习的原则;要加强信仰和信念教育,归根结底就是要信党、要力行,要体现在实际行动上。朱红东书记对会议的总结,给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内支部和学科的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与会同志纷纷鼓掌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生活会,外语第二学科党支部进一步调动了支部党员教师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党史学习的重要性,也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大家表示要为学院和学校公共外语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外语第二支部 肖喜军供稿)



上一条:关于2021年浙江农林大学雷锋班干事选拔的通知

下一条:社会学学科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