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名录 - 中国语言文学 - 正文
中国语言文学
中国语言文学

薛青


薛青、讲师,毕业于浙江大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研究所、硕士学位,浙江省外国文学与比较文学学会会员。

研究方向:世界文学、法律与文学跨学科研究、生态文学

科研成果:主持完成了厅局级科研项目4项,其中在研1项,其中浙江省社科联课题1项,杭州市社会科学规划3项,其他1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核心4篇。

2015年、2016年先后2次荣获浙江省外国文学与比较文学学会颁发的“优秀论文奖”。

联系方式:xql@zafu.edu.cn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网址:WF.ZAF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568
建议使用1280×80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